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城控股1.69亿元武汉曲线拿地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新城控股1月5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武汉新城创置置业有限公司以16861.48万元的价格购买武汉三江航天兴隆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武汉鑫瑞隆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鉴于鑫瑞隆祥拥有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兴隆国际二期地块的产权,产权交易完成后,武汉新城持有鑫瑞隆祥100%股权,并拥有鑫瑞隆祥所持有的武汉市东西湖区航天兴隆国际二期地块100%的权益,三江航天不再拥有鑫瑞隆祥及其持有地块的任何权益。该地块出让面积为5817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新城控股称,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在武汉地区的土地储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武汉、合肥、廊坊等热点二三线城市2015年以来价格上涨明显,其中武汉楼市持续热销,全年累计上涨15.0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