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6-002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跨境通”)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完成了《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5年12月4日

 (二)授予对象和数量: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象和数量:

 ■

 本次完成登记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以及激励对象与公司2015年12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布的《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人员名单》一致。

 (三)授予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

 (四)授予价格: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2.72元。

 (五)行权/解锁条件和时间安排:

 激励计划对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所确定的公司业绩考核指标为:在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分年度进行考核。考核期内,若公司层面或激励对象个人层面考核结果不符合《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则公司将按照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回购并注销激励对象相应考核年度内可解锁的限制性股票。

 (1)公司业绩考核要求 :

 ① 锁定期考核指标:公司限制性股票锁定期内,各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② 公司解锁期前一年度业绩考核要求:本计划在2016年-2018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以达到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的解锁条件之一。业绩考核的指标为: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及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净利润。

 在本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公司对各年度财务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若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达成,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按照本计划规定比例逐年解锁;反之,若解锁条件未达成,则公司按照本计划相关规定,以回购价格回购限制性股票并注销。

 (2)个人绩效考核要求 :根据《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激励对象只有在上一年度达到公司业绩考核目标及个人绩效考核满足条件的前提下,才可解锁,具体解锁比例依据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确定。

 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评结果按照S(优秀)、A(良好)、B(合格)、C(不合格)四个考核等级进行归类,各考核等级对应的考核分数和可解锁比例如下:

 ■

 二、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一)首次授予情况

 1、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5年12月4日。

 2、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象:共15人。

 3、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首次授予数量为900万股。

 4、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22.72元/股。

 5、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获授数量及实际认购数量情况如下

 ■

 本次登记的激励对象以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前期授予公告所列一致,未有调整。

 (二)授予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中喜验字[2015]第0592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5年12月25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截至2015年12月25日止,公司已收到徐佳东等15位自然人以货币资金方式认缴的股款合计人民币两亿零肆佰肆拾捌拾万整(204,480,000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9,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195,15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30,000)。同时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意到,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人民币635,404,605元,股本人民币635,404,605元,已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许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5年9月30日出具中喜验字[2015]第0437号验资报告。截至2015年12月 25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人民币644,404,605元,股本人民币644,404,605元。

 (三)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定向增发股份的上市日期、股份变动及每股收益调整情况

 1、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定向增发股份的上市日期:2016年1月7日。

 2、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后股份变动情况

 ■

 3、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由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635,404,605股增加至644,404,605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了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建新和樊梅花夫妇在授予前直接控制公司股份 22,500万股,占授予前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35.41%,授予完成后,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34.92%。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公司股本由635,404,605股变更为644,404,605股,按新股本644,404,605股摊薄计算,公司2014年度每股收益为0.05元。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