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6-001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当代”)函告,获悉厦门当代于2015年12月29日、30日将其原质押给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327万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于2015年12月31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762.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与第一大股东厦门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厦门当代本次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762.1万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2.21%,于2015年12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本次办理质押登记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之日止,本次质押用途为借款抵押。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厦门当代共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6240 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 39308 万股的 15.87%,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全部处于质押状态,占总股本的15.87%。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