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301  证券简称:东方市场 公告编号:2016-001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绸集团”)的通知,本次丝绸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11日、2015年7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9)、《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丝绸集团计划自2015年7月11日起六个月内以自身名义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增持资金不少于6,000.00万元。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至2016年1月5日,丝绸集团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062,6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共使用资金人民币6,000.99万元。

 本次增持前,丝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47,013,9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69%;本次增持完成后,丝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57,076,6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2%。

 三、相关承诺

 丝绸集团承诺,本次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