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6年1月4日为基准日,对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恒生A份额(基金代码:150169,场内简称:恒生A)、添富恒生份额(基金代码:164705,场内简称:添富恒生)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6年1月4日,场外添富恒生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恒生A份额、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

 注:场外添富恒生份额经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外添富恒生份额;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经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添富恒生份额;恒生A份额经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添富恒生份额。

 投资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6年1月6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

 添富恒生份额、恒生A份额将于2016年1月6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将于2016年1月6日上午10:30复牌。

 三、重要提示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 2016年1月6日恒生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恒生A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恒生A份额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5年1月4日恒生A的收盘价为0.978,扣除上一个定期折算期间约定收益后为0.921元,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有较大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6年1月6日添富恒生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添富恒生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0.907元,由于添富恒生份额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2015年1月4日添富恒生的收盘价为0.943元,扣除上一个定期折算期间约定收益后为0.914元,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有较大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基金恒生A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为场内添富恒生份额分配给恒生A份额的持有人,而添富恒生份额为跟踪恒生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添富恒生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由于恒生A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添富恒生份额数和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恒生A份额或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添富恒生份额的可能性。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受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指数熔断期间旗下场内基金申购赎回业务安排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2015年12月3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发布的《关于做好指数熔断期间场内基金申赎业务安排的通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布的《关于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申购赎回事项的通知》的规定,指数熔断期间,深交所场内基金(含ETF、LOF、分级基金和挂牌申赎开放式基金等)、上交所场内股票类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以及上证基金通相关业务同步暂停。如未来交易所变更其场内基金熔断业务规则的,场内基金相关业务遵照交易所届时发布的规则办理。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关于添富恒生份额、恒生A份额定期份额折算后复牌首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6年1月4日为基准日,对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恒生A份额(基金代码:150169,场内简称:恒生A)、添富恒生份额(基金代码:164705,场内简称:添富恒生)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5年12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基金管理人网站上的《关于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 2016年1月6日恒生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恒生A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恒生A份额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5年1月4日恒生A的收盘价为0.978,扣除上一个定期折算期间约定收益后为0.921元,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有较大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6年1月6日添富恒生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添富恒生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0.907元,由于添富恒生份额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2015年1月4日添富恒生的收盘价为0.943元,扣除上一个定期折算期间约定收益后为0.914元,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有较大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部分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 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6年1月5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冠昊生物(股票代码:300238)、北方国际(股票代码:000065)、恒信移动(股票代码:300081)、”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