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诺安稳健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关于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公告

关于诺安稳健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16年1月4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诺安稳健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5年12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公司网站上的《关于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1月6日诺安稳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诺安稳健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诺安稳健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6年1月4日的收盘价为0.999元,扣除2015年约定收益后为0.981元,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关于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公告

根据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6年1月4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以及诺安稳健份额实施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6年1月4日,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内份额、诺安稳健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基金份额名称折算前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比例折算后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折算后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外份额13,587,765.070.00555325913,663,221.811.2921.783
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内份额2,669,630.000.0055532592,736,184.001.2921.783
诺安稳健份额3,726,050.000.0138831483,726,050.001.0011.245

注:诺安创业成长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诺安创业成长场外份额;诺安创业成长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诺安创业成长场内份额;诺安稳健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诺安创业成长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6年1月6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诺安稳健上午10点30分恢复交易,诺安进取交易正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6年1月6日诺安稳健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6年1月5日的诺安稳健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1元。由于诺安稳健折算前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6年1月4日的收盘价为0.999元,扣除2015年约定收益后为0.981元,与2016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6年1月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诺安稳健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和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较少诺安稳健份额数或场内诺安创业成长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诺安创业成长份额的可能性。

2、本基金原诺安稳健份额持有人在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诺安稳健份额和本基金基础份额——诺安创业成长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投资者可以通过访问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了解本次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浙江金观诚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金观诚”)协商一致,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1月6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浙江金观诚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浙江金观诚申购(认购、定投)本公司在浙江金观诚代销的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管理的且在浙江金观诚代销的非零申购(认购、定投)费率开放式基金。

三、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16年1月6日起,投资者通过浙江金观诚申购(认购、定投)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购(认购、定投)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只限前端收费模式),具体折扣费率以浙江金观诚活动为准,敬请投资者留意浙江金观诚的有关公告。各基金费率标准详见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优惠前申购(认购、定投)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浙江金观诚销售的基金,则自该基金在浙江金观诚开放申购(认购、定投)业务之日起,将同时参与浙江金观诚上述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折扣费率及费率优惠活动期限以浙江金观诚活动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2)费率优惠期限

以浙江金观诚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产品在浙江金观诚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及定投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2)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浙江金观诚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浙江金观诚的有关公告。

(3)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以及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浙江金观诚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4)各基金原申购费率标准请参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

网址:www.lionfund.com.cn

2、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68-0058

网站:www.jincheng-fund.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一月六日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场内基金在指数熔断期间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5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指数熔断期间场内基金申赎业务安排的通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5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指数熔断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申购赎回事项的通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基金申赎业务开放时间与交易时间保持一致的原则,指数熔断期间深圳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含ETF、LOF、分级基金和挂牌申赎开放式基金等)的申购、赎回业务暂停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股票类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暂停。

本公司此前发布的公告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本公司具体受指数熔断影响的基金可参照附件。

如投资者对本公告内容有疑问,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咨询有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月6日

附件:

本公司旗下受指数熔断机制影响的基金具体如下:

序号基金名称基金代码
1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320001
2诺安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03
3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04
4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05
5诺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06
6诺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07
7诺安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320008
8诺安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320009
9诺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320010
10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11
11诺安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12
12诺安上证新兴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320014
13诺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15
14诺安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16
15诺安汇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20
16诺安双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320021
17诺安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18
18诺安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20022
19诺安鸿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066
20诺安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000538
21诺安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2053
22诺安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000714
23诺安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2052
24诺安新经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0971
25诺安永鑫收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00510
26诺安裕鑫收益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01020
27诺安低碳经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1208
28诺安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001351
29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001411
30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002051
31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01528
32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2137
33诺安景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2145
34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209
35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159921
36诺安上证新兴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510260
37诺安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510520
38诺安油气能源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16320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