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6-001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于2016年1月4日(星期一)下午 15: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http://irm.p5w.net)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已预先于2016年1月4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公司董事长杨君敏先生、财务总监隋君美女士、董事会秘书师恩战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代表陈龙飞先生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就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问题回复情况

 就本次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关注的主要问题及回复内容,广大投资者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http://irm.cninfo.com.cn)上查阅。

 公司将继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http://irm.cninfo.com.cn)上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