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81 股票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16-001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于2015年7月1日做出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截止2015年12月31日,该增持计划期限届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及具体内容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本公司未来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通过增持股份分享公司持续增长的收益。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1日起六个月内以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00 元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的数量不低于100万股、增持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不低于0.0567%;增持股份的数量不高于900万股、增持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不高于0.5107%。

 二、首次披露增持计划的相关情况

 2015年7月1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的通知:其于2015年7月1日通过二级市场购入了本公司的股票,并计划自2015年7月1日起六个月内以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00元增持公司股份。该事项具体内容请参见2015年7月2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

 2、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

 3、增持期间:自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4、增持公司股份情况

 ■

 本次增持前,朱兴良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本次增持后,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朱兴良先生直接持有2,710,877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538%。

 本次增持前,朱兴良先生通过控制公司第一大股东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控制公司股份435,203,55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4.6965%;通过控制公司第二大股东金羽(英国)有限公司公司控制公司股份423,361,50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4.0245%,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为48.7210%。本次增持后,朱兴良先生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增加了0.1538%,达到48.8748% 。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2、朱兴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金羽(英国)有限公司承诺:在朱兴良先生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朱兴良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严格履行承诺。

 3、朱兴良先生本次增持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