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6-001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454,800股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 2016年1月11日

 一、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1、2015年8月14日,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期行权价格和激励对象的议案》和《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一期行权价格和激励对象的议案》。经本次调整,公司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第二期行权的激励对象调整为284人,授予期权数量相应调整为1163.7294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调整为9.569元;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一期行权的激励对象调整为55人,授予期权数量相应调整为196.51万份,行权价格调整为11.172元。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和《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经审核公司及激励对象已满足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行权条件,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为284名,对应的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495.3024万份,行权价格为9.569元。预留部分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为55名,对应的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98.255万份,行权价格为11.172元。

 2、经公司申请,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核准登记,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4,016,654股,预留授予第一个行权期第一次行权821,100股,该部分股份已于2015年10月9日流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行权期第二次行权481,490股,预留授予第一个行权期第二次行权153,600股,该部分股份已于2015年12月7日流通上市。

 上述相关内容公告已载于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股权激励对象实际行权的股份数量

 单位:份

 ■

 (二)本次行权股票来源情况

 本次行权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股票。

 (三)行权人数

 本次股票期权实际行权人数为20名

 三、股权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2016年1月11日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454,800股

 (三)本次行权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参与行权的高级管理人员行权新增股份151,260股。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自行权之日起锁定 6 个月,转让时须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本次股份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四、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根据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XYZH/2015CDA30161),截至2015年12月24日止,公司已收到20名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454,800.00元(大写肆拾伍万肆仟捌佰元整)。各股东以货币资金缴纳行使股票期权款4,351,981.20元,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454,800.00元,差额3,897,181.20元计入资本公积。

 本次股权激励行权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新增的454,800股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1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变动登记手续。

 五、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六、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454,800股,占授予前公司总股本的0.0543%,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2,810,430.01元,本次行权后,若以行权后期末总股本837,768,246股为基数计算,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不变的情况下,每股收益由0.7558元变为0.7554元。

 七、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XYZH/2015CDA30161)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