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2016-008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适应公司大健康领域发展战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4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公司《投资管理制度》根据《公司章程》作相应的修订,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同期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次修订内容如下:

修订前修订后
收购资产的授权为:

单次收购资产所运用的资金金额占本公司净资产的25%以下、一年内累计收购资产不超过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

(四)对出售、收购资产的授权

公司在一年内出售、收购重大资产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总资产30%或净资产的50%。


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证券代码:600530 编号:临2016-009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拟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国际”)。

●增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之等值港币。

一、本次增资的概述

(一)基本情况

增资方: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昂立”)

受资方:昂立国际

增资目的:用于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中收购中国泰凌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

增资金额:对昂立国际以现金方式增资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之等值港币。

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生效必须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6年1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本次增资需向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履行备案程序。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标的名称: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1000万元港币

4、董事:葛剑秋

5、注册地址:UNIT 402,4/F FAIRMONT HSE NO 8 COTTON TREE DRIVE ADMIRALTY HONG KONG

6、经营范围:实业、投资和贸易

7、公司对其持股比例:100%

三、增资情况

1、增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之等值港币

2、增资形式:现金出资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内保外贷,自贸区FTN融资,公司其他债务及股权性融资所得资金

4、增资后结果:公司仍持有昂立国际100%股权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

昂立国际为交大昂立全资子公司,交大昂立正在向大健康产业发展,此次增资为公司并购及整合境外健康产业提供了投资平台。交大昂立对昂立国际日常经营具有控制权,不会对公司及其他子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备查文件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2016-010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1月25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0530交大昂立2016/1/19

二、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由于工作人员工作失误,现需更正补充如下事项:

1、原2015年1月5日公告的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编号:临2016-005)中需要增加一个临时提案,临时提案为《关于公司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激励的议案》,该议案已经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2、原2015年1月5日公告的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编号:临2016-005)中“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改为“上述议案已经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第四次、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2016年1月5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1月25日14点00分

召开地点: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1515号大众大厦3楼牡丹厅

2.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1月25日

至2016年1月2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议案名称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公司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四条规定的议案
3.00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的议案
3.01本次交易方案
3.02本次交易对方
3.03本次交易标的
3.04资金来源
3.05定价方式、估值及作价
3.06交易标的交割、损益归属及违约责任
3.07决议的有效期
4与部分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买卖协议>的议案
5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
6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
7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鉴证报告的议案
8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估值机构的独立性、估值假设前提的合理性及所采用估值方法可靠性的议案
9关于本次交易暂缓出具标的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的审计报告的议案
10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11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的议案
12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
13关于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总裁对外签署银行借款相关合同的议案
14关于授权经营层发行债券融资工具的议案
15关于授权经营层在 1.5亿元额度内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16关于公司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激励的议案
17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