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6-2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6年1月5日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公告编号:2016-1)。为便于投资者更清晰地了解上述股东、实际控制人与我公司股权关系,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一致行动协议签署前后,公司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股权及控制关系图如下:

 ■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国有股东进一步完善和明晰股权关系,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协议签署后,上市公司控制权未发生转移,上述股东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泸州市国资委,其直接和间接控制我公司股份不变。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