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周二沪指尾盘拉升,再次证明下方90周均线支撑较有力,此处也是2015年9月以来的第二次大跌形成的底部。综合来看,政策较不明朗,熔断新规仍需时间检验。本周沪指或围绕3400中轴的横盘整理走势。策略上,三大期指日内操作为宜。

 中州期货:昨日早间期指惯性下跌,盘中有所反复,终盘IF和IH报收十字星线,整体依旧呈现出弱震荡之势,IC更是几度跌停。虽然短线市场有止跌修复背离的迹象,但向下的趋势尚未终结,预计短线休整过后延续弱势为主,继续偏空思路参与。

 方正中期期货:熔断机制对于期指交易中长期影响不大,因为期指交易目前受到限制,还是个人投资者的投机工具,机构并未入场。此外,即使机构入场,熔断机制也将类似涨跌停板制度,将限制期货涨跌幅度,因此,对于期指发挥正常的功能具有较大作用。可以预计,在熔断机制的作用下,指数暴涨暴跌将受到进一步限制,有利于慢牛的形成。(王朱莹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