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证券代码:000810 公告编号:2016—001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0月22日开始重大资产重组停牌。2015年11月20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6年1月2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进展公告日,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本公司及各方中介机构按项目计划的进程在积极、有序的组织及推进重组相关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基本确定交易方案及具体交易协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基本完成标的资产两年一期审计报告及本公司模拟两年一期审计报告的编制工作;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已按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基本完成标的资产评估报告的编制工作;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协助公司基本完成本次重组对应的重组报告书的撰写工作,并已基本完成独立财务顾问报告的撰写工作;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已基本完成本次重组对应法律意见书的拟稿工作。前述各中介机构正在履行与本次重组相关的专项申报文件的内核程序。待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交易相关的议案。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继续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以本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的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证券简称:创维数字 证券代码:000810 公告编号:2016—002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31日,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鹰潭市鹏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盛投资”)通知,鹏盛投资协议转让其所持有本公司55,137,090股股份(无限售流通股)事宜已于2015年12月3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过户完毕。本次转让后,鹏盛投资持有本公司36,758,060股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813%;林伟建持有本公司9,171,136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185%;林伟敬持有本公司1,837,903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841%;谢雄清持有本公司44,128,051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194%。鹏盛投资、林伟建、谢雄清、林伟敬为法定一致行动人关系。相关权益变动事宜详见2015年12月24日披露的2015—61号等公告。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