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交所在大宗商品市场将有“很大动作”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小加3日表示,未来一年,国际、内地和香港市场将较以往数年出现更多变化。

 李小加当日在出席港交所足球赛活动时表示,由于加息周期开始,对全球股市、汇市和大宗商品市场将有很大影响,估计这些影响会慢慢体现出来。今年内地市场会有很大变化,例如汇市因人民币加入SDR后有变动、股市经过股灾后有新监管措施出台等,但相信会向好的方向改变。

 李小加同时表示,港交所在大宗商品市场将有“很大动作”,未来3年的战略发展规划将于两星期后公布,希望香港市场能做好“卡位”,尤其是在汇市和大宗商品市场有突破。(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