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37 证券简称:东方明珠 公告编号:临2016-001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28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于2015年12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9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议案如下:

 《关于调整公司渠道产品运营相关业务组织架构的议案》;

 为加快渠道产品运营业务发展,理顺业务流程,公司决定调整渠道产品运营相关业务的组织架构。撤销渠道营运、互联网电视、有线电视三大事业群,整合为统一的渠道产品运营事业群。打破按产品进行事业群划分的禁锢,搭建渠道、产品的大运营体系,把所有的渠道、产品构建在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统一运营,加速构建互联网电视业务核心竞争力。

 该事业群为上市公司渠道产品运营相关业务的载体,负责各类渠道产品运营相关业务战略的落地执行。将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核心、以明确分工、强化互联网电视业务价值链核心职能和强化各渠道特别是B2C渠道用户获取两个维度构建矩阵式业务组织架构,旨在一方面加强互联网电视B2C业务能力建设,突出B2C业务战略核心地位,另一方面整体强化上市公司互联网电视业务用户拓展(B2C和B2B同发力)、内容运营、产品运营、市场营销、渠道拓展、商业模式变现等核心业务能力的建设。

 根据公司规定由公司总裁任命该事业群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