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资产改制
启动“关键步骤”

 “根据国务院批复的东方资产公司改制方案,由财政部和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发起人的股东已经签署了发起人协议,完成了验资的事项。东方资产改制的关键步骤已经在实施,接下来将尽快向监管部门申请市场准入,获批以后的股份公司将很快完成工商注册并挂牌。”近日召开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李欣向外界表示。

 李欣介绍,东方资产收购大连银行50.29%的股份已获批准,成为大连银行的控股股东。完成大连银行的收购后,东方资产将成为金融全牌照机构,形成母公司和子公司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格局。子公司板块已经涉足保险、证券、香港投行、信托、金融租赁、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投资、信用评级等多个领域。(刘国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