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 公告编号:临2015-60号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矿业权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17日,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西藏联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股权变更为收购矿权的议案》,并于2015年12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网站上发布了《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矿业权的公告》,现就该公告作补充如下:

 一、关于原拟收购股权事项支付的5000万元履约保证金

 根据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联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拟分别出资9,700万元(大写:玖仟柒佰万元整)和2,425万元(大写:贰仟肆佰贰拾伍万元整)合资成立新公司,由新公司出资12,125万元(大写:壹亿贰仟壹佰贰拾伍万元整)收购西藏联诚矿业开发有限公司100%矿权。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原支付的拟收购股权履约保证金5,000万元(大写:伍仟万元整)杨沙雄承诺在矿权收购完成后10日内归还。

 二、新公司成立后前期准备工作

 新公司成立并完成矿权收购后将按照国家相关程序对矿点进行详查详勘,预计周期2-4年,详查详勘完成达到预定可开采状态后进行评审并办理采矿证,公司拟在下一步通过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该矿产。

 三、关于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西藏林芝工布江达县汤不拉铜钼矿采用折现现金流量法进行矿业权价值估算的说明

 西藏林芝工布江达县汤不拉铜钼矿详查探矿权矿区地质工作经过详查,已提交的资源储量达到大型规模,开展了地质填图、物化探工作、钻探、探槽等勘查工程。根据评估人员掌握的资料,对西藏林芝工布江达县汤不拉铜钼矿采用收益途径各项评估参数选取条件基本具备。根据《矿业权评估指南》(2006修订)要求、《探矿权转让管理办法》和《探矿权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该项目采用折现现金流量法进行矿业权价值估算。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