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龙网络拟设投资子公司

 化龙网络(835034)12月29日晚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北纬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常州市,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与咨询。

 化龙网络表示,公司设立此全资子公司是作为对外投资的主要实施主体。为构建区域互联网生态系统,实施“技术+渠道+内容”的平台战略,公司通过内部培育和对外投资两种方式进行布局。公司未来将直接投资互联网相关标的或作为LP参与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重点将围绕公司的战略规划进行。(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