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5-80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2月18日,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38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区投资建设38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近日,公司进一步推动了该项目,收到了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选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关于《安全生产许可证》登记信息

 1、编 号:(皖)FM安许证字〔2015〕7088号

 2、单位名称: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

 3、主要负责人:刘忠正

 4、单位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北山

 5、经济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6、许可范围:硫铁矿、高岭土地下开采

 7、有效期限:2015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4日

 二、关于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选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情况说明

 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选一期工程履行了非煤矿山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相关程序;安全设施已通过竣工验收,并于近日收到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皖经信非煤函〔2015〕1485号)《关于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选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函》。公司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完成了基建工作,矿山采矿工程具备了地下开采硫铁矿、高岭土38万吨/年的生产能力,选矿工程具备了处理硫铁矿原矿35万吨/年的生产能力,基本具备了生产条件。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已相继办理完成并取得《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获得了从事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开采业务所必需的许可和条件。该项目顺利投产将有利于公司丰富产品品种,调整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降低生产成本,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市场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本项目对公司2015年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后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关于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选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函》。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5-81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到关于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申请

 边部及深部勘探复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安徽省国土资源厅皖矿储评字〔2013〕038号 “关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床生产勘探地质报告》评审意见,并结合现有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地质剖面图分析,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安徽省国土资源厅提交了《关于要求对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矿权边部及深部勘查工作的请示》。近日,公司收到了安徽省国土资源厅(皖国土资函〔2015〕1910号)《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申请边部及深部勘探的复函》(以下简称“复函”)。具体内容如下:

 一、复函主要内容

 1、同意公司在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矿权深部及采矿权南部进行硫铁矿勘查,勘查面积0.5175平方公里,勘探矿种属于一类高风险矿种。

 2、公司应委托有资质的地质勘查单位开展勘查工作,在2年内提交地质勘查报告,并经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后,重新申请划定矿区范围。

 3、公司应同时承担查明的深部资源在申请转采时,因规划安全、环保等因素不符合采矿权扩界要求的风险。

 二、对公司的影响

 2014年2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38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区投资建设38万吨/年采选工程项目。本次复函同意对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矿权边部及深部勘探申请,是对上述投资项目的补充,有利于挖掘矿山多金属矿种、富矿的潜力,增加资源储量,延长矿山服务年限。后续勘查并开采出矿,将会增加公司经营业绩,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由于公司对矿产资源的行政审批、可勘查量、勘查品种、后续采储量以及市场行情的把握等方面尚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后续,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申请边部及深部勘探的复函》。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