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5-115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5年11月12日,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产抵押向银行贷款暨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全资子公司宁波双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双成”)目前资金需求量暂对其提供20,000万元担保。该事项已经2015年12月1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产抵押向银行贷款暨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7)。

 2015年 12月28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宁波双成做贷款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签订日期:2015年12月28日

 2、保证人(甲方):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乙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

 债务人:宁波双成药业有限公司

 3、保证期间:至债务人在该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两年止。

 4、保证范围:

 4-1、主合同项下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整的本金金额;

 4-2、利息(含复利和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债务人应向乙方支付的其他款项(包括但不限于乙方垫付的有关手续费、电讯费、杂费、信用证项下受益人拒绝承担的有关银行费用等)、乙方为实现债权与担保权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差旅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公证费、送达费、公告费、律师费等)。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28,900万元,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宁波双成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2.34%。不存在逾期担保。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签订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