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力水泥拟定增募资8.2亿元

 同力水泥12月28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3.9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约5895万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2亿元,用于航空港实验区第二水厂一期工程项目、航空港实验区会展路二期道路工程BT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方案,航空港实验区第二水厂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6.9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该项目将新建日供水规模20万吨净水厂一座,采取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和污泥处理工艺流程以及相应的变配电系统、自控系统等。经初步测算,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6.12%,投资回收期(税后)为12.65年。

 航空港实验区会展路二期道路工程BT项目总投资9.9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该项目全长约16.5km。经初步测算,项目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0.12%,投资回收期(税后)约为4.4年。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增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业务板块的盈利能力。(蒋洁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