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海投资 天海B 编号:临2015-105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04,682,274股A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15年12月30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说明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流通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2014年9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

 2014年10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关于核准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75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48,275,900股新股。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2,006,688,963股股份已于2014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4、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认购602,006,689股,锁定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到交易日;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名投资者共认购1,404,682,274股,锁定期均为12个月,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12月30日。

 二、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股本变动情况

 上述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有限售条件股份2,006,688,963股,总股本增加至2,899,337,783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形,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其认购的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位参与认购的投资人承诺,其认购的发行股份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上述认购对象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解除限售的天海投资股份持有人均严格遵守了天海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天海投资本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天海投资本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天海投资关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对天海投资本次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宜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04,682,274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30日;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2015年6月24日,公司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44,632,441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现上市流通(详情请参阅公司临2015-048号公告),公司股本结构发生变动,具体为:

 ■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前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