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顺荣三七 公告编号:2015-117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标的资产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荣三七”、“本公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已于2015年11月18日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并于2015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41号),具体情况详见《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9)和《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6)。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互娱”)4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三七互娱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1、资产交付及过户

 2015年12月24日,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了三七互娱的股东变更,三七互娱的股东由顺荣三七、李卫伟和曾开天变更为顺荣三七,本公司直接持有三七互娱100%股权,三七互娱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后续事项

 顺荣三七尚需按照《李卫伟、曾开天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李卫伟、曾开天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募集资金到账后10个工作日内向交易对方一次性付清本次股权转让价款280,000万元。

 此外,中国证监会已核准顺荣三七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顺荣三七将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向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波信达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磐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奥娱叁特文化有限公司、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发资管(顺荣三七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共计165,289,251股。截至目前,募集资金尚未完成缴款与验资,顺荣三七尚需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注册资本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以及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

 二、关于本次交易实施情况的中介机构结论意见

 1、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4日出具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标的资产交割的核查意见》,认为:

 顺荣三七本次交易已获得的批准和核准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目前,本次交易所涉及的资产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顺荣三七已合法取得标的资产的所有权。

 2、律师意见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人律师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12月24日出具了《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之收购资产交割情况的法律意见书》,认为:

 (1)顺荣三七本次收购已履行了必要的法定程序,并获得了交易各方应当履行的批准程序和中国证监会的批准,程序合法有效;

 (2)标的资产已依法过户至顺荣三七名下,本次收购之标的资产已依法办理过户手续;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标的资产涉及的新发行股份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顺荣三七尚需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标的资产而涉及的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公司章程等变更事宜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备查文件

 1、《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标的资产交割核查意见》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之收购资产交割情况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