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125】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3日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顾地”)的《告知函》,内容如下:

 “致: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司”)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收到你公司发出的编号为20151218-1《工作联系函》,根据你公司的说明“我司于2015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股份冻结数据(2015年12月17日)》及《司法轮候冻结数据(2015年12月17日)》,知悉贵司于近日解除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1,800,000股股份”。本公司收悉你公司的上述函件后即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联系,并于今日获得确认。鉴于本公司已于近日将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融资的融资款项予以偿还,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在未通知本公司的情况下自行将质押的11,800,000股股份解除质押。

 特此函告。

 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3日”

 一、广东顾地本次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情况

 广东顾地于2014年10月9日将本次解除质押的11,80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部分股份于2015年12月17日解除质押。详细内容请参阅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4-060)。

 二、广东顾地持有的公司股权处于质押冻结状态的累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广东顾地持有本公司 142,146,800 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13%,累计质押冻结 88,071,420 股,占公司总股本 25.48%,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 61.96%;累计司法冻结 142,146,800 股,占公司总股本 41.13%,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 100.00%;累计司法轮候冻结321,658,846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4日

 证券代码:002694 股票简称:顾地科技 公告编号:【2015-126】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转让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内容如下:

 “致: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司”)

 近期,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涌瑞”)、杭州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德力西”)、邢建亚因与本公司的股份转让争议对本公司持有贵司股份申请司法冻结,上述事项备受监管部门、市场关注。经过本公司积极协商处理,除本公司已经通知贵司公告的本公司与重庆涌瑞已经达成和解并经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准许重庆涌瑞撤回起诉外,其余事项均亦进入实质性解决阶段:

 就本公司与杭州德力西股份转让纠纷事宜,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3日与杭州德力西达成和解协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2月23日主持本公司与杭州德力西进行调解,并将双方已达成的和解协议中的相关事项记入调解笔录。杭州德力西已经当庭递交撤诉和解除对贵司股份司法冻结的申请书,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于近期解除对本公司持有贵司142,146,800股股份的司法轮候冻结,并裁定准许杭州德力西撤诉。

 就本公司与邢建亚股份转让纠纷事宜,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3日与邢建亚达成和解协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2月23日主持本公司与邢建亚进行调解,并将双方已达成的和解协议中的相关事项记入调解笔录。邢建亚已经当庭递交撤诉和解除对贵司股份司法冻结的申请书,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于近期解除对本公司持有贵司142,146,800股股份的司法轮候冻结,并裁定准许邢建亚撤诉。

 鉴于本公司持有贵司股权的纠纷已有妥善处理并将于近日解决完毕,本公司拟与山西盛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盛农”)达成涉及贵司控股权转让的合作,并于今日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请见附件), 以便双方进一步磋商关于股份转让事宜的具体内容及相应的法律文书。

 为保障贵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本公司现通知贵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就本函件所述内容予以披露。待前述法院作出相关撤诉的裁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告知贵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附件:

 1. 本公司与杭州德力西签署的《和解协议》;

 2. 本公司与邢建亚签署的《和解协议》;

 3. 本公司与山西盛农签署的《股份转让框架协议》。

 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4日

 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