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银河期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地之后,去产能、供给侧改革、减税等政策方向明确,稳增力度更大,且11月数据略微企稳,总体利于多头。但在前高点附近,多头还会犹豫,需要时间和空间消化压力,再往上还有8月份形成的大量套牢盘。消息总体利多,但也到了阶段性高点,要防止多情绪暂时过热。指数上升只能是震荡,犹豫中攀升,难以出现单边市,建议逢低做多。

 中州期货:近几个交易日,市场仍未突破第一波救市形成的盘区,在巨量套牢盘压制下,随时可能出现调整,近两个交易日市场也给出了验证,建议前多离场后暂观望为主。

 国泰君安期货:连续上涨后前期利多支撑开始减弱,新的因素如对险资举牌资金的监管预期开始升温,市场高位震荡加大,操作上建议回调后轻仓做多或区间操作,及时止盈止损,做好资金管理。(王朱莹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