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5-093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飞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马投资”)函告,获悉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1、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15年12月22日,飞马投资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到期,飞马投资根据约定向中信证券购回了质押的本公司股份3,750①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10.02%,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1%),并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手续。

 注:①飞马投资办理前述业务初始质押给中信证券的本公司股份为2,500万股,公司于2015年4月15日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上述股份在除权除息后增至3,750万股(下同)。

 2、股份初始质押情况

 公司于2014年12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7)。公司控股股东飞马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7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2月22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2月22日。上述标的证券数量股份已在中信证券办理了相关质押手续,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该次交易业务初始质押股份情况如下表:

 ■

 二、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飞马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37,44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06%;累计质押数量为30,003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80.14%,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0.12%。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飞马投资有限公司告知函;

 2、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交易交割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