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生态 编号:2015-141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拟新增的担保金额:4.38亿元

 ●本次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截止2015年12月23日,公司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14,2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提供担保方式: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第五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已经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执行阶段也已提交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一、担保情况概述

 担保人名称: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被担保人名称: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勉县凯迪”)、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平乡凯盈”)

 担保协议额: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发放委托贷款2.19亿元人民币,本公司为上述两家公司总计4.38亿元的委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委托贷款担保期限至债务到期日起贰年止。

 经2015年7月31日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凯迪平安生物质发电产业基金专项资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详见2015年8月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49),批准本公司为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2.19亿元人民币委托贷款提供保证担保。2015年8月24日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凯迪平安生物质发电产业基金专项资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详见2015年8月25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83)。正式执行阶段也已提交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5年12月2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140)。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名称: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1年6月20日

 注册地点:平乡县文明路东段

 法定代表人:陈义生

 注册资本:捌仟壹佰万元整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绿色能源的开发与管理、生物质能源林基地投资和建设、生物质能源产品投资和开发、有机农业基地建设(涉及行政许可事项凭许可经营)。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平乡凯盈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该公司2014年及2015年9月30日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

 根据该公司财务报告和资料显示,该公司不存在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等或有事项。

 2.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名称: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6月8日

 注册地点: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周家山镇柳丰村

 法定代表人:陈义生

 注册资本:捌仟壹佰万元人民币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绿色能源的开发与管理,生物质能源基地投资及建设,生物质能源产品投资和开发(以上经营范围需要环保达标的项目须经环保达标验收后方可生产),有机农业基地建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勉县凯迪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该公司2014年及2015年9月30日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

 根据该公司财务报告和资料显示,该公司不存在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等或有事项。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平乡凯盈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2.19亿元人民币;

 担保期限:至债务到期日起贰年止。

 《保证担保合同》经2015年8月24日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后已完成签署。

 2.勉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金额:2.19亿元人民币;

 担保期限:至债务到期日起贰年止。

 《保证担保合同》经2015年8月24日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后已完成签署。

 四、董事会意见

 1、平乡凯盈、勉县凯迪生物质发电厂在凯迪生态的担保下获取资金后,能尽快投入建设。公司自8月资产重组完成后,资产规模大幅增加,整体提升了公司盈利能力,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

 2、本次担保是为了保证凯迪平安生物质发电产业基金专项资管计划的顺利进行,该资管计划的进行可加速资金周转速度、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有利于公司平乡凯盈、勉县凯迪生物质发电厂迅速获得资金支持并完成开工建设,促使公司加快盈利速度,同时更有利于公司更快占领生物质发电行业市场份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 2015 年12 月24 日,本公司实际发生的担保总额为 114,200 万 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归属于母公司的净资产 41.17%(公司 2014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 277,385.03 万元), 本次新增对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保 43,800万元。因公司股东大会已通过本次担保议案,若上述担保额度全部实施,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将为 158,000万元。本次被担保的公司属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完成后新注入的资产,根据 2014 年 11 月 26 日公告在《中国证券报》等媒体上的《凯迪电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目所涉及的标的资产价值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14)第 1277 号)中, 新注入 154 家标的公司净资产合计 505,806.55 万元。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