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5-072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 2015 年 12 月 24 日上午 10:00 在公司董事会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 2015 年 12 月 18 日以邮件、电话、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 8 名,实际参加董事 8 名。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汪建军先生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会主席熊海河先生、监事安明强先生和张跃先生、董事会秘书冯嫔女士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入股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原持有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33,566,400 股,以1:1的比例转为新设立的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股后公司持有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数占总股份数的 6.67 %(暂定比例,最终份额以签署的投资入股协议或发起人协议书为准)。并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汪建军代表公司签署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等涉及本次投资入股的其他相关的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8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5-073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股募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4 年 12 月 19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股募股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 6,936 万元人民币,以每股 5.78 元的价格认购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称“三台农信社”)股份 1,200 万股,占三台农信社本次募股计划的 13.79%,约占三台农信社募股完成后总股本的 6.67%。具体内容详见 2014 年 12 月 22 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股募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8)。

 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2014年12月30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下发的《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同意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东资格的批复》(【川银监复[2014]518号】),同意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入股三台农信社1,200万股,占三台农信社定向募股后总股本的6.67%。2014年12月30日,公司与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了《股权认购协议》;截止2014年12月30日,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已足额支付了投资金额6,936 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 2014 年 12 月 31 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法人股募股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93)。

 2015年1月29日,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第三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三台农信社2014年度股金红利按年末社员所持股金余额的18%进行分配(其中10%现金分配,8%转增股本),转增后公司持有三台农信社的股份数由1,200万股变更为1,296万股,占三台农信社总股本的6.67%。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一)2015年8月28日,三台农信社收到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同意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筹建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川信联复【2015】70号),同意三台农信社以2015年6月30日为基准日启动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

 2015年12月15日,三台农信社收到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净资产处置分配方案的审查意见》,同意三台农信社截至2015年6月30日可供量化分配的净资产中2014年定向募股溢价形成的资本公积414,436,310.46元按每10股送15.9股(每股1元)量化分配给原社员股东。本次三台农信社量化分配后,公司持有三台农信社的股份由1,296.00万股变更为3,356.64万股,占三台农信社总股本的6.67%。同时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向公司发来《关于征集发起人邀请函》,邀请公司作为三台农商银行法人股东发起人。

 (二)2015年12月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入股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原持有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3,356.64万股,以1:1的比例转为新设立的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股后公司持有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数占总股份数的 6.67 %(暂定比例,最终份额以签署的投资入股协议或发起人协议书为准)。并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汪建军代表公司签署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等涉及本次投资入股的其他相关的法律文件。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同意三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筹建四川三台农商银行的批复》;

 3、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三台联社净资产处置分配方案的审查意见》;

 4、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征集发起人说明书》。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5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5-074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详细情况如下:

 ■

 以上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上发明专利为公司自行研发、设计和生产,公司对该项专利拥有绝对的自主知识产权。该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我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