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3 证券简称:万和电气 公告编号:2015-076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同意控股子公司
筹建顺德互联网产业园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下发的《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同意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筹建顺德互联网产业园的通知》(顺经发[2015]408号)文件,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顺德区“互联网+”重点项目的建设,根据《顺德区“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顺府办发[2015]126号)和《容桂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认定“顺德互联网产业园”的请示》,经组织专家评审并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同意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赛思”)在顺德区容桂桥西路2号(建筑面积约10,700平方米)筹建“顺德互联网产业园”。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三年后将组织专家对“顺德互联网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复审。

 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持续发展越发深入的情形下,梅赛思顺应国家的“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以“互联网+”、“资本+”、“服务+”等创新理念模式,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企业生产与用户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以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梅赛思筹建“顺德互联网产业园”,将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和网络众创平台,结合“互联网+”、“资本+”、“服务+”模式推动产业升级,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促进“互联网+产业园”融合创新;“以众智促创新”,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吸引更多创客、极客及创业者参与创新创造,拓展就业新空间,培育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

 未来,公司将把握好消费行业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平衡,加大对互联网经济支持力度,大力推进传统产业升级,着力解决制约消费行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依靠改革创新加快新产业成长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运用新思路新举措深挖内需潜力,持续满足用户需求,深入推进O2O商业模式。公司还将加快建设互联网共享平台新格局,培育顺德家电国际竞争新优势。

 本次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同意梅赛思筹建顺德互联网产业园,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