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
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
公 告

 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公告编号:2015-126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

 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近期,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公司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铜官窑”)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德雅路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德雅路支行”)签订《固定资产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等相关协议。工商银行德雅路支行根据主合同等相关协议,向长沙铜官窑发放贷款,用于“望城区石渚垸防洪工程”项目建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贷款期限为五年,贷款年利率为固定利率(即按贷款发放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贷款基准年利率上浮5%)。

 同时,公司与工商银行德雅路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18,000万元,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

 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担保涉及的金额在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对外提供担保额度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住所:长沙市望城区书堂山街道彩陶源村委会

 法定代表人:苏波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3年5月20日

 经营范围:旅游综合开发;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配套服务;旅游信息咨询服务;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城镇化建设。(涉及许可审批的经营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方可经营)。

 股权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持有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份。

 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长沙铜官窑资产总额14,785.79万元,负债总额10,411.23万元,净资产4,374.57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为-360.33万元。

 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长沙铜官窑资产总额40,009.11万元,负债总额10,810.10万元,净资产29,199.00万元,2015年1-9月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为-175.56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工商银行德雅路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18,000万元,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融资将有利于项目的进一步推进,上述担保事项属于增信保障措施,财务风险可控。本次担保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8.47亿元(未含本次担保额度)。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8.47亿元。

 除上述情况以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的情况,亦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相关协议文本。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公告编号:2015-127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国际置地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472.HK,以下简称“新丝路”),拟向公司间接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新华联锦绣山庄开发株式会社增资以取得其55%的股权;同时,新丝路拟收购从事娱乐场业务的黄金海岸株式会社51.5%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14日披露的《关于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2)及2015年12月4日披露的《关于新丝路文旅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19)。上述投资交易事项及相关协议须经新丝路履行股东大会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新丝路于2015年12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事项的有关议案,由此本次投资交易事项及相关协议随之即可实施。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公告编号:2015-128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资公司上海新华联置业有限

 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地块项目建设需要,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置地”)与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新华联(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商管”)共同出资设立上海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华联置业”),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新华联置地出资5,100万元人民币,持股51%,上海商管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持股49%。

 2015年12月21日,上海新华联置业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上海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

 (二)住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嘉松中路5399号3幢B8-4F-C区39室

 (三)法定代表人:苏波

 (四)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五)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六)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演出经纪),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投资管理,物业管理,销售建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