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国有股权转让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51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拍国有股权转让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召开的六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拟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支付的方式参与竞拍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5.84%的股权(详见公司2015年12月22日发布的公告“临2015-049”和“临2015-050”)。

 2015年12月22日,通过竞拍,公司成功拍得了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持有的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5.84%的股权,最终成交价格为4025万元人民币,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签署相关法律文书,并尽快办理与本次股权转让项目的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