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2 证券简称:*ST中昌  公告编号:临2015-104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本次为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担保的金额为28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70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被担保人/债务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债权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

 签约时间:2015年12月21日

 担保金额:28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度为下属控股公司新增担保的议案》,2015年度本公司对包括上海中昌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3家下属控股公司融资(包括银行融资、发行债券、融资租赁等)新增提供担保总额为10亿元(包括银行转贷,包括各下属控股公司之间的互保)。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上述28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方:舟山铭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为债权人与债务人在2015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1日期间签订的全部主合同提供最高保证担保,保证人担保的主债权本金余额最高额为2800万元。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3、保证的范围:保证的范围为全部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及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催收费用、诉讼费(或仲裁费)、保全费、公告费、执行费、律师费、差旅费及其它费用。

 4、保证期间:保证期间根据主合同约定的各笔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担保函项下,根据债权人垫付款项日期)分别计算。每一笔主债务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该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后两年止。

 债权人与债务人约定债务人可分期履行还款义务的,该笔主债务的保证期间按各期还款义务分别计算,自每期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或债权人垫付款项之日)后两年止。

 债权人宣布任一笔主债务提前到期的,该笔主债务的履行期限届满日以其宣布的提前到期日为准。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56069万元、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56069万元,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