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未受光明新区山体滑坡事故影响的公告

 证券简称:和而泰 证券代码:002402 公告编号:2015-099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未受光明新区山体滑坡事故影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20日11时40分许,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事故。该事件发生后,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陆续收到部分投资者的关注和问询,主要了解公司是否受到该滑坡事件的影响,是否受到损失。针对投资者的关注,现就相关情况予以说明:

 公司工业园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的宝山路段,距离事故区域较远,本次事故未对公司人员及财产造成任何损失,也未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造成任何影响。公司将会根据实际需要,与有关部门联系和沟通,积极承担和履行必要的社会责任。

 公司衷心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发生滑坡事件工业园的人员都能够平安脱险。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