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5-118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拟以其自有资金出资1,680万元在福建省设立福建富顺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子公司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富顺光电自有资金。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投资主体介绍

 名称: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漳州市蓝田工业开发区富顺光电科技园

 法定代表人:陈建顺

 注册资本:669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5年11月18日

 经营范围: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道路路灯、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控制器、路灯灯杆、蓄电池、风力发电系统、智能交通控制系统、智能管理移动终端系统、多功能信息交互终端系统、智能窗口对讲系统、广告机、智能电子回单管理系统及智能排队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工程、安防系统工程、电子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送变电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承包、施工;法律法规未规定许可的,均可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富顺光电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新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富顺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68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工业开发区小港北路38号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服务;互联网技术开发与服务;网络安全产品开发与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安防工程的设计与安装服务;计算机技术咨询与维护服务。

 上述各项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1、公司子公司富顺光电本次成立新公司,是为配合公司产品的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和软件产品销售,在智能制造领域更好地开发和推广相关专业软件产品及服务,有助于提升公司相应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变化的风险、经营管理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富顺光电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投资审批表》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