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培训报告
(2015年)

 2015年12月17日,在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乳业”)会议室,保荐代表人刘建森对科迪乳业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实际控制人等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为:上市公司股份变动规则解读及监管案例剖析和内幕交易警示教育。

 一、参加培训人员

 科迪乳业实际参加培训人员签到记录如下:

 ■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是解读证监会和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份变动规则、内幕交易相关监管政策及相关案例。解读的规范性文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2〕6号)》、《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规定》等。

 三、培训总结

 通过将相关法规解读与证券市场案例、科迪乳业具体情况相结合,使科迪乳业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中层管理人员对于上市公司股份变动规则和防范内幕交易等规则有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科迪乳业增强管理内幕信息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科迪乳业内部治理及规范运作水平。

 保荐代表人签名: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于迎涛 刘建森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