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5-089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赵国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选举赵国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并担任法定代表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赞成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通过。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具体如下:

 1)战略委员会:赵国栋(主任)、黄才华、张松柏;

 2)提名委员会:黄才华(主任)、张松柏、赵国栋;

 3)审计委员会:张松柏(主任)、朱玉杰、权秀洁;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黄才华(主任)、张松柏、赵国栋。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3.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山中盈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免息委托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山中盈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借入委托贷款1000万元,担保方式为信用,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办理委托贷款相关手续。委托贷款年利率为0%的固定利率,本项委托贷款的期限为24个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4.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部分认购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1)公司与西藏融通众金投资有限公司、赵国栋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赵国栋等人投资的西藏融通众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众金”)已经设立完成,同意公司与融通众金、赵国栋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明确融通众金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方的权利、义务。

 表决结果:赞成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通过。

 (2)公司与平潭融金核心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佳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张佳等人投资的平潭融金核心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融金壹号”)已经设立完成,同意公司与融金壹号、张佳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明确融金壹号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方的权利、义务。

 表决结果:赞成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通过。

 (3)公司与平潭融金核心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权秀洁等人投资的平潭融金核心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融金叁号”)已经设立完成,同意公司与融金叁号、权秀洁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明确融金叁号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方的权利、义务。

 表决结果:赞成 5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表决通过。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赵国栋、权秀洁已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1、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5-090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2日下午14:00 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关于监事会会议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拟选举郭荣喜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三、备查文件

 1、《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