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5-057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对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9日发布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以下简称“《重组预案》”)中,披露了对拟购买资产未来的盈利预测,交易对方承诺重组标的邦柯科技2015年至2017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700万元和7500万元。公司于2015年9月18日补充披露了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盈利预测的专项审核报告。2015年12月22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因邦柯科技实际控制人可能无法实现《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中作出的2015年业绩承诺,公司拟终止本次重组。

 2015年12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2041号),需要公司及中介机构就如下问题进行核查并披露核查结果,并在2015年12月25日之前,就上述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以书面形式回复。

 一、邦柯科技2015年未能实现盈利预测的主要原因;

 二、公司董事会、财务顾问及会计师事务所在重组推进过程中,就邦柯科技盈利预测的合理性和审慎性所实施的核查工作;

 三、公司董事会何时知晓邦柯科技2015年业绩发生了重大变化,邦柯科技是否已就该业绩变化及时告知公司董事会和财务顾问;

 四、公司董事会及财务顾问是否已在前期信息披露中就邦柯科技2015年业绩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向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风险提示;

 五、请公司董事会及财务顾问核查并披露,重组预案披露并复牌后至公司公告邦柯科技无法实现2015年业绩承诺期间,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按照问询函的要求逐一落实相关事项,并将尽快将反馈报送至上海证券交易所。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