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99 股票简称:华润三九 编号:2015—047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复方野菊花含片、
养血当归软胶囊药品注册申请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总局”)发布了《关于62家企业撤回87个药品注册申请的公告》(2015年第259号),公告显示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或“公司”)复方野菊花含片,江西三九药业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华润三九(南昌)药业有限公司”,为华润三九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南昌)”)养血当归软胶囊药品申请了注册撤回。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信息

 (1)药品名称:复方野菊花含片

 剂型:片剂

 规格:0.75克/片

 申请阶段:报生产注册申请

 申请人: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受理号:CXZS0900007

 注册分类:中药第6类

 (2)药品名称:养血当归软胶囊

 剂型:胶囊剂

 规格:0.55克/粒

 申请阶段:报生产注册申请

 申请人:江西三九药业有限公司

 受理号:CXZS1000029

 注册分类:中药第8类

 二、药品相关情况

 公司及华润三九(南昌)分别于2009年04月、2010年07月向国家药监总局提交复方野菊花含片、养血当归软胶囊生产注册申请并获得受理。截止目前,复方野菊花含片项目及养血当归软胶囊项目已投入研发费用共计约人民币460万元。复方野菊花含片用于改善外感风热引起的咽痛、吞咽痛以及咽部红肿等症状体征。养血当归软胶囊用于气血两虚所致的月经不调,月经量少,行经腹痛及产后血虚,或见面黄肌瘦、贫血。

 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国家药监总局最新有关药品的审评审批政策,公司审慎做出主动撤回复方野菊花含片和养血当归软胶囊药品注册申请的决定。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撤回复方野菊花含片、养血当归软胶囊药品注册申请不会对本公司当期及未来生产经营与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