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中粮期货:上证综指昨日小幅调整,确认了3600点一线支撑,量能小幅缩小。3650点一线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上证综指还需调整上探。而IF601合约已经先于上证综指走出调整区间,昨日虽然在高位调整,但盘中创出新高,并且试探前方高点,3670点一线也确认支撑有效,目前多头突破排列,仍是偏多思路操作,支撑在3725-3770点一线,激进投资者可背靠试多。

 中州期货:昨日期指上演“V”字型走势,终盘收带下影线小阳线,盘面上涨个股较多,场内多头热情仍在。虽然近期市场连续收阳,成交量也稍稍有所放大,短线市场走势偏强,但仍未突破第一波救市形成的盘区,在巨量套牢盘压制下,不排除随时出现调整的可能,空仓者不建议盲目追多。

 中原期货:当前股指在由题材股向价值投资转换之际,市场赚钱效应得到提振,增量资金有望踊跃参与其中。指数新一轮行情有望延续,回调买进策略为宜。具体操作上,IF1601合约走势明显强于现货指数的走势,中继头肩型颈线位3660点就是最好的多单防守位,只要回调该位置不跌破,可参与波段多单。(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