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岛建设
拟注入资产前景看好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海岛建设12月19日发布《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意见的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预案摘要进行了修订及补充。公司股票将于12月21日复牌。

 根据下属各业务板块运营情况、相关地产项目储备情况以及未来几年内的项目开发规划,基础产业集团承诺2016年至2018年扣非净利润合计不低于48亿元。

 公告称,海岛建设未来或将充分受益于海航集团目前与各地政府所约定的基础设施相关领域的合作业务机会,未来将实现自身业务范围的扩张,完善业务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