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2 证券简称: 北部湾港 公告编号:2015065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北部湾港能源化工港务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了降低油气化码头的运营成本,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2015年12月15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2015年12月17日公告),公司将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北部湾港能源化工港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进行能源化工码头的专业化管理。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西北部湾港能源化工港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

 2、公司住所:钦州港大榄坪南作业区

 3、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4、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在港区内提供货物装卸、仓储服务;为船舶提供岸电、淡水供应服务等。

 6、持股比例及出资方式:本公司持股100%,为现金出资。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以能源化工码头的专业化管理为主的子公司,目的在于降低三港(防城港、钦州港、北海港)油气化码头的运营成本,打造区域内装卸油品、液化气、化工品的品牌,提高码头的呑吐量,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