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华银电力 股票代码:600744 编号:临2015-59
关于挂牌转让大唐华银怀化石煤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6日,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5年第6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大唐华银怀化石煤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批准公司将大唐华银怀化石煤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煤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2015年12月16日,北京产权交易所确认广东粤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粤华)为本挂牌项目唯一受让方。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将所持有石煤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转让给广东粤华。

 一、交易概述

 (一)基本情况

 股权出让方: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交易标的:石煤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

 交易事项:股权转让

 交易方式: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

 交易价格:10,000.00万元

 (二)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一)转让价格

 根据公开挂牌结果,转让标的价格为10,000.00万元。

 (二)转让价款支付方式

 受让方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支付转让价款到北交所指定的结算账户。

 (三)北交所在出具产权交易凭证后3个工作日内将全部交易价款划转到公司指定的账户。

 (四)在标的企业股权交割完成前,公司负责清偿石煤公司对其他债权人的负债。

 (五)股权转让后,公司及关联方所属员工由公司负责安置。

 (六)合同的生效

 合同自交易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三、涉及出售股权的其他安排

 须将登记在公司名下的石煤矿采矿权证变更到石煤公司名下。

 四、出售股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由于石煤项目在投资收益和技术方面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投资风险大,通过转让该项目可有效规避投资风险,减少投资损失。

 (二)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最大限度地收回投资,盘活存量资源。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