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昨日普涨行情再现,然而各大指数午后窄幅震荡,或意味着在存量资金格局下,以地产带动的上涨持续性存疑,后市热点能否扩散,并引发场外资金进一步进场是关键。策略上,周五期指交割,普涨行情或分化,三大期指周五多单注意止盈离场;IC做多机会大于IH,关注指数分化。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呈现出高开高涨之势,盘面上个股全线普涨,成交量也较近期有所放大,显示投资者热情有所回升。当前市场依旧处在盘整区间,打新资金解冻对市场形成一定提振,短线走势显强,但后市想要向上突破量能仍旧不足,中期暂维持区间震荡的观点。

 国元证券:从最近四个交易日走势可以看到,周一市场大幅上涨,周二周三在周一收盘价附近震荡,周四再度上涨,但涨幅不大。这四个交易日走势是先止跌起涨,然后蓄势,之后又再次上涨,虽然涨幅不大,但却具有确立升势的性质。接下来大盘可能出现震荡上涨的格局,虽然难以出现犀利攻势,但上涨具有持续性。(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