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3 证券简称:川大智胜 公告编号:2015-057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购买D级A320飞行模拟机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近期在成都与美国飞安国际公司(FlightSafety International Inc.,以下简称“出售方”)签署了《A320 D级飞行模拟机采购合同》。

 一、出售方介绍

 (一)基本情况

 出售方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是全球最主要的专业航空培训服务及培训设备供应商之一,向商业组织、政府机构和军队供应飞行模拟器,法定代表人为B.N.Whitman,注册资本1美元,注册地为美国纽约,主要营业地址位于Marine Terminal One,LaGuardia Airport,New York City, New York, United States,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合同已是公司与出售方签订的第4台D级飞行模拟机合同,前3台合同履行正常。

 (二)最近一年与公司发生的购销金额

 2014年11月,公司和出售方签订合同,向出售方购买1台全新D级A320飞行模拟机、配套课件、零备件工具以及对以前公司所购2台D级A320飞行模拟机进行升级,合同总金额13,398,768美元;该合同正在履行中,履行情况正常。

 (三)履约能力分析

 目前,出售方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南非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飞行培训中心和培训场所运营着全球最大的全动飞行模拟器机队之一,公司认为其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交易价格:本合同的总价为11,799,111美元,包括1台D级A320模拟机、配套系统和备品备件及工具。

 (二)合同生效时间:双方签署合同且出售方收到约定的首付款之日。

 (三)交付时间:合同生效后12个月内货到公司模拟机安装现场。

 (四)违约责任:出售方开出发票之日起超过31天,公司未付款,将按发票金额支付1.5%/月违约金。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正在实施的2015年非公开增发募投项目“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计划新购2台D级模拟机,其中1台飞行模拟机的采购合同已于2014年11月和出售方签订,该模拟机将在2016年春节后运抵上海,安装在上海民航客户处。

 此次合同采购的D级飞行模拟机属于上述募投项目计划采购的第2台飞行模拟机。

 预计到2017年,公司将有4台全新D级A320飞行模拟机投入运行,将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保证。

 四、风险提示

 (一)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

 本合同采用美元结算,如出现争议采用香港法律在香港法院裁决,因此存在汇率风险和适用法律风险。

 (二)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的说明

 由于合同实施周期的原因,本合同不会对本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本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