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29 证券简称:城市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5-078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降低经营和管理成本,减少控股级次,理顺控股关系,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0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青岛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情请见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2015年10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5年12月17日,青岛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传媒”)完成了工商注销登记。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出版传媒的全部资产、债权、债务、劳动合同等均由公司承继,出版传媒的下属单位继续存续。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本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