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洲坝中标82亿元合同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葛洲坝1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收到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重庆市南川区工业园区整体开发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开发建设项目主要为南川区工业园区龙岩、水江、南平三个组团规划范围内除已建成区外的所有区域的征地拆迁、土地整治(含平场,高压电力线路、工厂、学校搬迁等)及道路(含桥梁、管网)、安置房、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项目建设。本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82亿元,采用投融资+施工总承包+政府付费的模式,总体一次性招标,按单项工程分步实施和分期付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