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7 证券简称:东方明珠 公告编号:临2015-129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控股股东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该合同履行对公司2015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明珠”)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G”)、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瑶集团”)于2015年12月16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战略合作备忘录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均瑶集团简介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实业投资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企业,以航空运输、商业零售和金融服务为三大主营业务,涉及教育服务、信息科技、投资等领域,致力于为社会创造价值,建国际化现代服务业百年老店。

 均瑶集团与东方明珠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与SMG、均瑶集团于2015年12月16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宗旨与原则

 1、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各方可充分利用对方资源,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2、着眼长远,稳定合作。各方以发展的眼光进行合作,通过规范的制度安排与操作平台,保持合作的长期稳定。

 3、诚信合规,保守秘密。各方均应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及各自章程的前提下开展合作,在合作中应诚实守信,严格保守商业秘密。

 (二)合作领域

 在政策、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许可的范围内,三方主要在商品零售业务、移动业务、整合营销业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三)生效与终止

 本协议为期三年,自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协议期满前三十天,经各方协商一致并达成书面意见,本协议可延期。本协议执行中如一方需要变更或终止,应经各方协商一致并达成书面协议,未达成书面协议前,本协议仍然有效。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签约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等原则,在跨境电商、移动电商、O2O体验购物、移动互联网电视业务、整合营销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视频购物业务互联网化转型及流量变现商业模式的打造,进一步完善互联网媒体生态圈建设,实现各方更大的商业价值。该协议符合公司经营发展及战略需要。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7日

 ●报备文件:公司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