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15-084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标宁波象山71省道改建工程PPP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象山县交通运输局签发的《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根据该通知书,公司/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为71省道盛宁线东陈至茅洋段改建工程PPP项目中标人,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融资及建设管理,浙江良和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建设施工。现将中标项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71省道盛宁线东陈至茅洋段改建工程

 2、中标范围: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管理设施以及服务设施等)、绿化、信息管理等全部工程,具体以施工图为准;经营管理维护内容包括小修保养保洁、大中修等全部工作。

 3、总投资:人民币443,733,158元,即人民币肆亿肆仟叁佰柒拾叁万叁仟壹佰伍拾捌元整。其中建安费273,810,608元(下浮率5.5%),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9,922,550元。

 4、建安工程款投资收益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5年以上期(中国人民银行取消5年以上期的,按最高利率计算)的贷款利率上浮30%。

 5、建设期:34个月,运营期:10年。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抓住市场机遇开拓PPP项目,推动公司业务的战略升级,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