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信集团创新营销模式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12月16日,海信集团与青岛市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促进文化、旅游和创新产业链高度融合达成共识。同时,“海信世界看海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合作是青岛市旅游局与家电企业的首次跨界战略合作。海信集团将用新型旅游营销策略,打造体验式消费的特色营销模式,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向心力和认同感。

 据介绍,海信集团启动的“世界看海行动”,为购买海信产品的用户提供免费游览青岛、感受岛城海景的机会,并开放包括海信大厦、海信研发中心,以及年产冰箱400万台、洗衣机300万台、冷柜150万台、空调300万套的超大型海信家电产业园在内的场所,让游客体验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奥妙和乐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