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
开放式基金申购金额和赎回份额下限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投资者,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旗下相关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对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单笔最低申购金额、最低赎回份额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调整申购金额下限

 1、适用基金范围

 富安达健康人生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861)

 2、调整内容

 自该基金开放申购之日起,投资者通过各代销机构及本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首次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10元,追加申购金额为单笔10元。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柜台申购上述基金的,仍保持“单笔最低申购限额为人民币10,000元”的规则不变。

 各代销机构可根据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首次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限制,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时,应遵循代销机构的具体业务规定。

 二、调整赎回份额下限

 1、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所有开放式基金赎回业务中的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均进行调整,具体包括:富安达优势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10001)、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10002)、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10301;C类:710302)、富安达信用主题轮动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284;C类:000285)、富安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755)、富安达健康人生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861)。

 2、调整内容

 自2015年12月25日起,投资人通过销售机构赎回上述基金时,单笔赎回申请不得低于10份,投资人全额赎回时不受上述限制。

 各销售机构在符合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情况调高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要求,具体以销售机构公布的为准,投资人需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三、重要提示

 1、如本公司新增开放式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当日起,将同时按前述标准调整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和最低赎回份额。

 2、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投资者可以通过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630-69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adfunds.com)获取相关信息。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富安达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